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当我绑定了编剧APP 第126节 (第1/2页)
32l:烂山河赔烂了,名字起得还没原来那个小重山好呢,啧啧啧揽山河烂山河的,内部消息,他们知道夺权会拍得好,但么想到居然这么好,吸干大盘这件事真的太吓人了,这才播了三分之一,不敢想象后面当女帝了会爆到什么程度 33l:很正常,里面每个人都有血有肉,我看采访,连只有三五场戏的配角,都给了具体人设的,工具人特别少,那种脸谱化用了就丢的也没有 34l:妆造也好,置景太棒了,这次星楚再不乱加滤镜了,能看清楚衣服的花纹细节,我有姐妹已经去研究布料和壁画了 35l:所以就很离谱啊,业内之前还预测这剧得扑,投资两亿太大了,女帝的受众少,根本捞不回来,网上说着什么大女主爱好者实际上也就这么一点人,放在茫茫人海里根本不算啥。但本身这剧面向的观众也不是大女主啊,只是恰好叙事主角是女性而已,换成了男的这不就是男帝争夺赛吗 36l:别换男的,别套别偷谢谢 37l:起码我就是冲着女帝才去看的 38l:性别这个问题,争吵的也很厉害,还有人在骂既然女主都掌权了为什么不能把所有官员都杀了换成女的,我……我甚至不知道说什么好 39l:别理这种春竹,任何群体都有脑残这很正常 40l:圈地盘太短见了,这就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没有限定只有女性能看,但显然,男的破防得更多 41l:没办法,上个月才扑了一个大男主,笑死了哈哈哈哈集均不过两千,铁扑 42l:我发现这两年爆了的剧都是女主向题材改编的,所谓男频大世界观的好像都扑了 43l:hhhhhh你们快去看导演新的采访,在掀制片老底,说当时制片是一怒之下组了这个剧的,本来制片是在揽山河剧组的 44l:啊?还有这层关系呢? 45l:怪不得烂山河这么恨夺权 佩昭出了新的采访,这次没有郁知在。 聊到了组建《夺权》的契机,佩昭笑着说了郁知的故事。 没有点名《揽山河》,只说是有个剧组把ip改得四不像,制片人太生气了,退出后就组了《夺权》。 也因此,她吃一堑长一智,在这个剧组里强调了编剧的重要性,并且保证是编剧导演双核心。 佩昭:“但我觉得,我们剧组里排第一的还得是编剧,导演得往后稍稍。” 这个采访播出后,#把权利还给编剧#上了热搜,重启了大家一直在讨论的话题。 现在的电视剧这么烂,到底谁该为此负责? 为什么就不能把选择权交给编剧呢? 剧组底层的编剧究竟什么时候能够被重视起来? 《夺权》是答案,却也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显然,其他剧组依旧不会向着它学习。 他们只会说:你懂什么?你掏钱的吗?你带资进组你才能有话语权,《夺权》的制片要不是有钱她可能会说话算话吗?她先是投资人,才是编剧。 佩昭:“我们太难遇见郁知这样的投资人了,恰好她同时身兼数职,看到了编剧的困境,其实不单单是编剧,导演演员摄影后期……每个职位的人都有自己的困境,很多人问《夺权》到底为什么如此成功,我只能说,我们所有人在尽力做到最好,除此之外,听天命。” 她顿了顿,又道:“这是我们拍摄的时候,互相劝慰的话,那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会成这样。可能最后,还是命吧!” “但你在做到这样努力了以后,我指的不是自欺欺人的那种,你是有很大概率获得成功的。” “因为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 可这么长的一段话,不被人在乎。 人们更喜欢的,传播更普遍的,是她的那句“时也命也”。 也确实,圈子里一直说,爆红靠命,不论是人或者剧,都如此。 ----------------------- 作者有话说:留评论下次我发红包嗷嗷嗷嗷 降温了我最近出门上课回来就发烧一觉睡过去,写个一千字就躺了 太冷了齁冷齁冷的,骑电动车感觉风都乱窜 第66章 黑料爆出 期间 郁知正在看一个很有趣的说法。 《夺权》之爆已经多年未见了, 以前也有这样的盛况,大家颇为怀念。 有人用玄学在那里解析,一是说总制片的命格尊贵,她八字里就带着富贵顺遂的命, 尊贵异常, 所做之事皆能如愿; 郁知:啊?我, 命,尊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