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第27章 (第2/3页)
? 【821楼】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826楼】 吊打原版了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31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噗 【856楼】 我要看瞎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856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5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67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870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81楼】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90楼】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95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那会, 它、居然不是大头贴,它会和主角一起动啊啊啊 【928楼】 现在韩剧也没有原来那个味了 【931楼】 内娱的镜头也和主角一起动,但预制味就很浓(可以这么形容吗),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他们是拍戏,但一看故意留出来的走位空间就出戏, 【934楼】 总结一下内娱运镜三大套路: 两个人对话,镜头左一下右一下,像打乒乓球。两个主演被磨得和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但糊到鼻子都看不太清楚的脸,感觉看久了视力会下降,还会散光, 女主,绝世美人的人设,出场:慢放 卡大头 bgm,香奶奶穿成真·奶奶的品味,土得不行 男主高富帅,实际这三条里哪一条都撑不起来,哪里都是缺点,还不如成男coser,人家知道出成男要垫肩 目前《偏爱》一条没中。 【952楼】 怎么感觉楼里留言少了? 【960楼】 都在看剧。。。 【972楼】 这个所有人在社交场里慢条斯理,漫不经心的味儿太冲了,好正,我要一边磕糖一边仇富了 【980楼】 第一版那个顾烨说“我不要很多钱,我要很多爱”,我就觉得他是个装忧郁的死装哥 这个也死装,但是剧组真把那种华丽又放纵,慵懒又空洞的感觉拍出来了,啧 【987楼】 可能是身材要好一点的缘故,衣服也撑起来了,不是偶像剧常见的“s码男装走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相关推荐:娶个城里男媳妇 , 一个清冷保镖的堕落史 , 请救赎我 , 师尊在上 , 撩动心弦 , 春事休 , 成语词典 , 淫修路 , 被腹黑爸爸骗上床 , 囚上心房 , 千里姻缘 , 青楼名妓的淫荡生活(NP)